body, a, a:hover {cursor: url( Music Note - Diagonal Select), progress;}

Sunday, 6 October 2013

无奈

我曾经想要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,可是,你说的话真的很过分。

话说,那天我交了数学功课。我觉得把计算方式写出来,一来很浪费位置,二来会很乱,所以我就没写,结果那个stupid teacher 竟然怀疑我抄同学的。

Ok,我的错,我应该把算式写出来的。可是,你说话也不应该那么过分。Honest , honest, 一直叫我诚实,承认。

hor,拜托,我又没做过,承认个屁啊!!!!! 还一直重复那句话:“Be honest, you r copy who answer?”!叫我承认!凭什么,凭你是老师?So what!<<<<有点不太尊敬其他老师,但我只是说那个老师。

No comments :